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中青竹

细草香花情切切,清风柔雨意绵绵。

 
 
 

日志

 
 

我当“红娘”(2)  

2009-12-23 08:35:18|  分类: 日常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起来大家可能不会相信,现在还有不会谈恋爱的孩子。昨天晚上,男孩儿的母亲打电话来说,前一周他儿子约了女孩一同吃了顿晚饭,看了场电影,晚上将女孩送回家,接着两个人短信网上一直保持着联系。儿子看好女孩竟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打电话让我教一教,哈哈!好像我是恋爱高手,呵呵!

     我说:“叫你儿子别真的看电影,可以随着电影情节顺势握握女孩子的手,靠靠头,搂搂肩的。。。。。。”

   “我这个妈说不出口,我那儿子又老实,我也没问他看电影是怎么看的。”哈哈!难怪有这样的儿子啦!我心里这个笑啊!

“圣诞节要到啦。我儿子在网上订了礼物快递给女孩不知明天能不能到?”

“干嘛要寄,要直接当面送给她,并借此机会向他表白“我爱你”

“你这个媒人可要帮到底啊,教教我儿子吧,”我是苦笑不得。

我当“红娘”(2) - 风中青竹 - 风中青竹 这两天的《金大班》,我喜欢看,又怕耽误剧情,就利用广告插播空间发短信给她儿子 。

我:你要是喜欢她,就带上玫瑰花借圣诞节当面送给她并表白:你爱她

男孩:我想按您说的这样做,可她说她哥、嫂请她吃饭,不知是哪天。”

我:那你就央求她带你一块去嘛!”

男孩:呵呵,我明天问问她定在哪一天,应该不会那么巧吧,不行我晚上到她家楼下。(有点开窍我一笑)

我:谈恋爱脸皮要厚腿要勤

男孩:呃。。。。。。我知道,可确实有时候厚不起来,我努力吧!”(可能是领悟啦!我和爱人一起笑)

我:你脸皮厚不起来,如果别的男孩脸皮比你厚,到时你只有后悔的份!祝你好运!(我威吓他)

男孩:恩,我知道啦 谢谢您(我和爱人摇头笑)

      之后我和爱人谈论,以后我们儿子长大啦,谈恋爱是不是也得有人教啊!希望这对年轻人早点儿确定关系也好让双方父母和我这人牵线人早松口气儿。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3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